因相關法規規定,購買酒類商品時,須先申請會員VIP並通過審核,方能購買。會員中心

O: TU

天堂之水酒莊(O:TU)位於紐西蘭最頂尖的Sauvignon Blanc產區 Marlborough,酒莊名稱源自於其所在地 Otuwhero 河畔,此河為雪山融冰而成,因此葡萄園也從此河獲得純淨養分。Otuwhero 河在紐西然原住民.毛利人的方言意為「噢!天堂之水」

天堂之水酒莊(O:TU)的葡萄皆產自於 Awatere,此區為 Marlborough 最寒冷乾燥子產區,葡萄生長期與熟成期最長,使葡萄酒風味更為厚實。

首席醸酒師 Jan Kux 畢業於法國波爾多葡萄酒大學,擁有 20 年各國產區釀酒經驗,因此天堂之水酒莊葡萄酒除了充分表現出紐西蘭葡萄酒的迷人果香,也有著舊世界產區的複雜層次。

Photos / OTU

因相關法規規定,購買酒類商品時,須先申請會員VIP並通過審核,方能購買。會員中心
酒後不開車
安全有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