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相關法規規定,購買酒類商品時,須先申請會員VIP並通過審核,方能購買。會員中心

Philippe Pacalet

拒絕 DRC 邀請的天才釀酒師 Philippe Pacalet

Philippe Pacalet 出身於釀酒世家,曾效力知名酒莊 Chateau Rayas Domaine Leroy,後來在 Domaine Prieure Roch(菜刀酒莊)擔任五年的釀酒師與葡萄園管理工作一直到 1999 年。由於他精湛的釀酒功力,DRC 曾經邀請他接任釀酒師,但由於他的夢想及堅持,想著創立自己的品牌與酒莊,因而婉拒接受,由此不難看出莊主的實力及響亮的名聲。

Philippe Pacalet 師承法國自然派釀酒大師 Mr.Jules Chauvet,也是薄酒萊自然酒已故釀酒師 Marcel Lapierre 的外甥。酒莊特色極度崇尚自然,嚴格篩選健康完整的老藤果實,因此產量稀少,並且在發酵過程中只踩皮不淋汁,而釀造過程不去梗不用除草劑、不用殺蟲劑,完全讓天然酵母主導,發酵完成的葡萄酒放入 1~2 年小橡木桶進行 14 到 18 個月的陳年,釀造過程中不添加任何 SO2,其間並不作換桶,讓酵母的菌渣能充份發展出酒體的陳年變化,增添圓潤的口感,最後於手工裝瓶前才換桶一次。以此方式釀造,可以將葡萄的本質緩緩釋出,原始的風味可以保留,有著豐富經驗的 Philippe Pacalet 輔以現代的科學方式,使發酵及表現原始風味更加均衡,進一步完成自然派的釀酒方式。Philippe Pacalet 是勃根地眾多已成名的釀酒師之一,同時亦為「自然酒」愛好者肯定的經典釀酒師。他的紅酒有著迷人純淨的紅色水果香氣,卻又不失其架構,濃厚的大地味氣息,展現其自然及風土特色。

國際知名評酒網 Winehog 說道:「早在 15 年前,他們就已持續關注 Philippe Pacalet 所釀造的酒,認為他是位天賦異稟的釀酒師,並且稱讚其酒莊。」

對消費者而言此酒莊一直擁有超高的性價比,親民的價錢、莊主的釀酒實力,早已成為了葡萄酒界熱門的話題人物,這幾年更是因其優秀的酒質,時常活動一出就被廣大酒迷掃購一空,絕對是不容錯過的酒莊!

因相關法規規定,購買酒類商品時,須先申請會員VIP並通過審核,方能購買。會員中心
酒後不開車
安全有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