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相關法規規定,購買酒類商品時,須先申請會員VIP並通過審核,方能購買。會員中心

Bass Phillip

Bass Phillip 酒莊 Phillip Jones,被公推是澳洲黑皮諾的宗師,無疑也是南半球黑皮諾的指標酒莊。他的黑皮諾產量極低,品質極高,價格更可與勃根地好酒匹敵。Robert Parker 曾激賞說道:「澳洲最好的黑皮諾非他莫屬!」,近幾年來也成為無人不曉的傑出酒莊!亞洲第一位葡萄酒大師李志延也稱讚:「可與勃根地酒王 DRC 媲美。」

酒莊成立於 1979 年,坐落於東澳 Victoria 的 South Gippsland 生產高品質的黑皮諾及夏多內,此產區的土壤富含礦物質,擁有天然的高濕度與涼爽的氣溫,來自南方的 Bass 海峽的海風涼爽,日夜溫差大,釀造出卓越的集中度與複雜度。1933 年即採有機栽種方式,2002 年起更採用生物動力法,這與許多勃根地名莊包含 Domaine Leroy 手法如出一轍,種植出澳洲少的可口酸度及細膩悠長的口感,且不噴農藥、不施肥、最小化淋皮與踩皮,使用天然酵母、絕不使用澄清劑與酸度添加劑,莊主對釀造過程不妥協的態度,忠實呈現風土且奠定了酒莊無懈可擊的宗師地位!

Jean-Marie Fourrier

身為勃根地酒神 Henri Jayer 追隨者,Phillip 充分貫徹 Henri Jayer 尊重自然、低產量手法。每公頃產量控制在一般澳洲葡萄園 1/2 – 1/3,每株葡萄樹僅釀 1/2 瓶 750 ml 產量,因此產出的酒款集中醇厚,同時擁有細緻的風味,紅白酒皆有一貫的風格。酒莊的基本款 Crown Prince 年產量僅僅 1000 箱,通常是挑選 CP 值的最好選擇,完全不輸給勃根地的一級園!

老莊主 Phillip Jones 於 2020 年將釀酒工作交給 Henri Jayer 的學徒 Jean-Marie Fourrier,也就是勃根地名莊 Domaine Fourrier 的第五代傳人,他曾工作於 Domaine Drouhin 與酒神 Henri Jayer 一同工作,擁有幾十年的釀造經驗,現今以投資者身份接手,此消息一出,原莊主 Phillip Jones 親手釀造的最後年份 2017、2018 年馬上被搶購一空,在此特別幫愛好者引進剩餘的數量,希望能讓廣大酒友能有機會一親芳澤,體會南方大陸上如何能釀造出如同北方舊世界勃根地風土一般的酒質!

因相關法規規定,購買酒類商品時,須先申請會員VIP並通過審核,方能購買。會員中心
酒後不開車
安全有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