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相關法規規定,購買酒類商品時,須先申請會員VIP並通過審核,方能購買。會員中心

Champagne Charles Dufour

各大米其林三星餐廳首選

近期法國出現一支香檳新秀,成為眾多米其林餐廳的寵兒,且只有極少量酒款在市面上流通!眾多香檳酒迷在盲飲下,常常誤認為是小農香檳之王 Jacques Selosse,知名香檳網 Champagnist 稱之為 “the Selosse of the Aube” 現今在行情高漲之下也一瓶難求!

年輕且有才華的 Charles Dufour 於 2008 年接管了家族企業,當機立斷開始使用有機葡萄栽培法,隨即於 2010 通過了 Ecocert 認證。Charles 持續地使用有機動力法,使用特殊的涼茶來保護葡萄園免受疾病侵害並減少銅的使用,僅使用野生的本地酵母,全程不過濾、不澄清,壓榨後進入舊橡木桶,視情況採用蘋果酸乳酸轉化。洒莊在 Landreville, Celles-sur-Ource 和 Essoyes 估地 6 公頃,在努力又純樸的 Charles 親力親為照顧下,朝向產量低、精品化的方向發展,因此酒款更能反映當地地塊的風土。

Bistrøtage 此系列酒款,添加了 5%儲備酒(某些年份可以追溯到 1988 年),且 Bistrøtage 酒款二次瓶陳的時間至多長達七年半,因此擁有圓潤精緻的酵母氣息。許多酒迷喝著他總能想起早期的 Selosse 感上極具張力與複雜感,不僅僅適合純飲,搭餐也絕對是個非常完美的選擇,就連全世界一位難求的米其林三星餐廳 Noma 也把此酒莊列為 House Champagne,Bistrøtage 絕對是酒莊的完美傑作!

photos/ bulles de comptoir , Mr Porter

因相關法規規定,購買酒類商品時,須先申請會員VIP並通過審核,方能購買。會員中心
酒後不開車
安全有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