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相關法規規定,購買酒類商品時,須先申請會員VIP並通過審核,方能購買。會員中心

[王選鍍膜]德國奈米液態金屬 24M極長效高分子烤漆保護劑 50ml

NT$4,000

功效:

  • 隔絕漆面與外界的直接接觸
  • 防氧化、防水、防高溫、防紫外線、防霉、防塵、防靜電、防酸鹼……等
  • 大幅提升漆面的硬度和光澤度(顯色)

適用範圍:金屬 / 塑膠 / 玻璃 / 壓克力 / 陶瓷 / 皮革製品 / 衛浴設備工業精品 / 汽車 / 機車 / 重機 / 腳踏車 / 手機 / 相機 / NB / 液晶電視 / 皮鞋 / 皮包 / 傢俱 / 皮製沙發 / 鏡子 / 外牆玻璃 / 手錶 / 眼鏡……等。

主要成分:奈米氧化鋁、奈米氧化硅、聚矽合物、鈦晶、奈米無機矽(石英、陶瓷)

容量:50 ml

 

額外資訊

尚有庫存

 

  • 主要成分:奈米氧化鋁、奈米氧化硅、聚矽合物、鈦晶、奈米無機矽(石英、陶瓷)

奈米級別的粒子為球形,潤滑性極高,因此施做後,基材表面手感極其潤滑。使用天然寶石、水晶的主要成分——氧化鋁、氧化硅,因此膜層的硬度、耐磨性極高,本身非常穩定,永不氧化,能長效保持漆面的鏡面效果,因此也稱為「液態金屬」。

 

  • 產品特性:

1. 獨特性配方:主系統由 Modified Silane+Fluorine+Nano Al2O3+Nano SiO2+Inorganic macromolecular 所反應而成的高性能保護劑
2. 操作特性:突破性之單液型交聯反應配方,儲存更安定、塗佈施工更方便簡易
3. 撥水性能:水滴置留之排除性能優異,並有優異的撥水性能
4. 塗層緻密性優:奈米膜層緻密性高,觸感滑順,灰塵及水漬不易沾附,髒污用清水擦洗能輕易去除,減少清潔劑的使用以降低對環境的傷害
5. 長期持久性:具耐化性、耐磨性、抗氧化、抗菌及抗紫外線,能有效抵抗一般環境中的汙染,膜層不易被破壞
6. 光折視展現:鍍膜層賦予漆面優秀的色澤深隧度及光澤感,尤以膜層對於濃色系列色彩,其獨特的光折透射變化參與色澤的融合,更加呈現出深邃並賦予閃亮透明的水亮光澤

  • 市面常見鍍膜産品比較:
    一、樹脂類鍍膜産品:特點是成膜性好,附著力強,價格便宜而被廣泛應用,但其硬度與光澤度不好,同時抗氧化性能、抗腐蝕性能及耐候性都很差,因此逐漸被淘汰。
    二、氟素類鍍膜産品:成膜性好,耐腐蝕,耐候性,耐磨損的性能都非常優越。但其最大的缺點是附著力差,幾乎所有物質都不與鐵氟龍塗膜粘合。因其無法與漆面長期附和,所以使它的保護時間就變得非常短。
    三、玻璃纖維素鍍膜玻璃纖維素:是一種化學高分子材料,其具有高密度的化學特性,此類産品的主要成分是聚硅氧烷,成膜後會形成Sio2俗稱的玻璃,因此也叫玻璃質的鍍膜。玻璃纖維素鍍膜,具有光澤度高、抗氧化、耐酸鹼、抗紫外線的特點,用來給漆面鍍膜後,漆面光澤度很好,並把漆面與外界隔絕開來,起到了較好的保護作用。 缺點是:不能提高漆面硬度,不能抵禦物理性損傷漆面。原材料成本高昂,同時施工工藝相對複雜。
    四、奈米液態金屬無機鍍膜:近幾年出現的鍍膜新材料,它採用德國進口原料和先進的奈米交聯反應新技術,由奈米無機材料配製而成,奈米材料獨有的特性能給車漆提供完美的保護。因其奈米化分子結構,能深入基材表面極細微孔縫,並與產生交聯鍵結,提升自我防護功能,故建議施工膜厚度只需1~3uM。奈米液態金屬無機鍍膜能與各種基材表面交聯鍵結,提升2~3H硬度,切記!硬度提升取決於基材本身的硬度,並非奈米液態金屬無機鍍膜硬度,原因乃是奈米化物質無儀器可測量其硬度,坊間號稱9H硬度實在有誇大效能之疑慮(參考摩氏硬度)。(何謂摩氏硬度1H~10H,是一種利用礦物的相對刻劃硬度劃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