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相關法規規定,購買酒類商品時,須先申請會員VIP並通過審核,方能購買。會員中心

百鍍人 奈米金屬長效鍍膜服務(一般房車)

NT$20,000

【服務方式】

  • 親臨門市:新北市板橋區民生路一段129號
  • 專人到府

【產品保固與售後】

  • 鍍膜施工後,過5小時即可防潑水。一星期完全反應後,才可使用高壓清水沖洗或中性肥皂水沖洗,並請記得擦乾!
  • 有蟲屍、鳥糞或是去海岸高鹽份區域回來後請記得洗車,或以濕抹布擦拭、用水沖掉附著在車體的鹽漬汙垢,以免長時間放置會侵蝕毀壞表面車體!
  • 如有更換零件或車身重新烤漆,必須重新施工,保固期間享有局部免費補膜禮遇(多片另計)。

額外資訊

獨 特 性 配 方

主系統由 Modified Silane + Fluorine + Nano Al2O3 + Nano SiO2 + Inorganic macromolecular 所反應而成的高性能保護劑。

塗層緻密性優

奈米膜層緻密性高,觸感滑順,灰塵及水漬不易沾附,髒污用清水擦洗能輕易去除,減少清潔劑的使用以降低對環境的傷害。

操 作 特 性

突破性之單液型交聯反應配方,儲存更安定、塗佈施工更方便簡易。

長 期 持 久 性

具耐化性、耐磨性、抗氧化、抗菌及抗紫外線,能有效抵抗一般環境中的汙染,膜層不易被破壞。

撥 水 性 能

水滴置留之排除性能優異,並有優異的撥水性能。

光 折 視 展 現

膜層賦予漆面優秀的色澤深隧度及光澤感,尤以膜層對於濃色系列色彩,其獨特的光折透射變化參與色澤的融合,更加深呈現出深隧並賦予閃亮透明的水亮光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