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相關法規規定,購買酒類商品時,須先申請會員VIP並通過審核,方能購買。會員中心

Wecomatic

2010 年冬,在兩個超級寒流間的空檔,波西米亞人拜訪了德國的法蘭克福,每年二月全世界最大的生活用品展。整層葡萄酒周邊相關產品的攤位林立,波西米亞人看得眼花撩亂;不經意地,看到了一個老老、胖胖,臉部笑容比肯德基爺爺還靦腆的老先生,他就是一生致力於發明各式葡萄酒相關酒器,也是多年前葡萄酒抽真空器+瓶蓋(vacuum pump)的發明人Mr. (Dipl. Ing.) K. Horst Knopf。

Wecomatic,來自德國的專業酒類配件品牌;成立於 1958 年的 Wecomatic,早先以啤酒水龍頭開關及軟木塞開卸器聞名。逐步現代化及發展後,更多先進且高品質的產品陸續進入市場,取得專利。40 多年來,Wecomatic 持續不懈地研發新產品;配合精密優質的德國製造技術、優良的品管,目前的商品包含了啤酒水龍頭(Beer taps)、保持酒類或氣泡飲料真空的加壓器、簡易開瓶器等等,不僅創新更是實用性十足。

Wecomatic 隨著時代變遷,加入了年輕充滿活力的團隊,利用新的行銷方式販賣商品。因為技術上的專業製造能力,及擁有豐富經驗的銷售團隊,Wecomatic 不只在德國取得成功,更進一步將其產品推廣到歐洲和全世界,讓「MADE IN GERMANY」的優質產品舉世聞名!

熱情:驅使創意貼近人心、質感:支持品牌日久彌新
波西米亞人引進 Wecomatic 幾款簡單且實用的酒類配件,多為台灣不曾看過的發明;對於喜愛品味美酒,追求精緻工藝,注重品質的同好者,可以有更多選擇,享受更愜意、方便的優雅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