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相關法規規定,購買酒類商品時,須先申請會員VIP並通過審核,方能購買。會員中心

RONA 手工單一麥杯

【波西米亞人】在 2011 年推出了 RONA 品牌 Magnum 單一麥威士忌專業機器杯,此款特別的杯身弧度恰恰可以消融酒精的嗆味,讓品味人士可以不受高濃度酒精的嗆味擾,更盡情地吸入每一口酒香的細膩 & 豐富。

經過了近一年的推廣 & 許多同好的肯定、喜愛,【波西米亞人】開始著手單一麥威士忌手工杯的設計 & 製作,以期滿足更多品味人士在質感挑剔上的滿足感。

與 RONA 手工杯部門來來回回多次的修改、測試,【波西米亞人】於 2013 年 8 月正式引進 RONA 第一支專業手工單一麥威士忌杯,依據之前熱賣的機器杯為基礎,杯身的曲線不變,杯肚等比例加寬到最適合的容量(再寬一些,香氣就散了),杯腳縮短到最佳比例,除了一樣能消除酒精嗆味外,還比機器杯款的濃郁的香氣更加綻放,更出色的表達單一麥特色。

除了單一麥威士忌,這只杯子也非常適用於高粱,伏特加等高酒精濃度的烈酒。另外,這隻酒杯的杯型與容量也完全適合餐後甜酒與貴腐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