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相關法規規定,購買酒類商品時,須先申請會員VIP並通過審核,方能購買。會員中心

RONA Linea Umana 人文系列 白酒杯 520 ml

NT$780

  • 容量:520 ml
  • 高度:247 mm
  • 直徑:92 mm

額外資訊

易飲的紅酒&粉紅酒與絕大多數的白酒

MAURIZIO DANTE FILIPPI

  • MIGLIOR SOMMELIER AIS D’ITALIA 22016 義大利最佳 AIS 侍酒師
  • 餐廳 Saladella Comitissa 創辦人

波西米亞人驕傲引進 RONA 最新系列:LINEA UMANA 人文系列!

延續去年大氣發表 Handmade by Machine 機器做的手工杯的創舉,今年2020乘勝追擊,第二款Handmade by Machine機器做的手工杯除了堅持手工觸感,更進一步與義大利最佳侍酒師 MAURIZIO DANTE FILIPPI聯名合作,工藝與專業的結合,強強聯手!!

LINEA UMANA 人文系列

有著數十年侍酒師的經歷,對FILIPPI而言,人文系列的創作過程,不啻為一趟朔源的旅程。

FILIPPI說明:人類與自然密不可分,自然界除了岩石沒有絕對的直線條,世間萬物都是曲線。如同人類起源於子宮,是FILIPPI創造酒杯的發想。酒液在酒杯裡如同嬰兒在母親的子宮裡受到呵護和滋養,慢慢綻放與甦醒。

是人類的意志將樹上的葡萄釀成佳釀,尊重栽植與釀造、尊重酒液的呈現,正如我們需要通過尊重他人來尊重自己,這是數十年侍酒師生涯的一趟內省之路:這不是我的工作,而是我創造了一個空間與時間,一個藉由食物、葡萄酒與人們連結的一個和諧共生共榮的當下,自然與人文的彼此榮耀與讚嘆!